自然美丽最新技术 《Micro双眼皮》 

| November 16, 2014

集合权威整形专家们的WAVE整形外科医院

WAVE NOV_1

WAVE整形外科医院院长Dr.Peter Lee 为来自韩国的研修整形外科医生团队,进行临床指导相关照片

亚洲人整形外科医院领航者WAVE整形外科医院是由抗老化、面部整形、身材管理、镭射等施术项目构成,并由各领域权威整形专家坐诊的 L.A最大规模,拥有15年以上临床手术经验的专业整形外科医院。

WAVE整形外科拥有多种恢复青春的方案,从非手术的方法到一劳永逸的开刀项目。有全方位的服务可供客人选择,其中以脸部拉皮手术享誉国际的整形权威专家 Dr.Peter Lee 院长,他独特的手法,精湛的开刀技术,不但自然精致,效果更是持久,满足想要找回10-15年青春的顾客。

WAVE NOV_2

从右至左Dr.Peter Lee院长,Dr.Goretti Ho, Dr.Shifren

而且不仅是美国当地,甚至中国,新加坡,韩国各地的客人更是慕名而来WAVE整形外科。而 Wave 因为 Dr.Peter Lee 受邀访问亚洲各国的比率逐年增加,更大的提高了他们的知名度。连带着WAVE整形外科的独门微创眼袋手术的询问度也增加了许多!

WAVE 整形拥有美国手术设施检定协会认証,最先进外科设备的独立开刀房,并具综合医院水准。Wave坚持只使用FDA核准的医疗产品和器材,力求完整的医疗服务。

WAVE NOV_4

迎此次佳节WAVE整形外科特别推出年末优惠活动,专为想要快速恢复自然双眼皮的患者而推出的 《Micro双眼皮》 手术方法是结合埋线双眼皮优点与可以保持更持久的切开法双眼皮优点的最新技术,与传统手术相比疤痕不明显,消肿更快以及恢复也更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