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双杀…Dodgers 的 Kershaw + Angels 的 Trout 双双得MVP !!

| November 13, 2014

MVPs

虽然今年 Lakers 表现不好,但是其他的洛杉矶职业队都有不错的表现。今天,Angel’s 的 Mike Trout 跟 Dodgers 的 Kershaw 一起得到联盟的 MVP。

Miami Marlins v Los Angeles Dodgers

Kershaw 昨天才已30张第1选票赢了投手的赛扬奖,是他四年来拿第三次赛扬,今年26岁的 Kershaw 继2011、2013年后第3度赢得赛扬奖。2014年他以21胜3负、自责分率1.77,成为史上第1位4年拿下「大联盟自责分率王」,胜投也是大联盟之冠。本季只先发27场、198.1局只被打出139安打,投出31的四坏球跟狂送239次三振。当然大家应该不会忘记他今年投出的史上最霸的无安打、无四坏球比赛。

今天得到MVP也是应该不会有太多争议,他是1968年以来第一个投手的这两项大奖。在26他已有入名人堂的资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