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Pelicans – Wednesday Night 11/12 5:00 PM Pacific

| November 12, 2014

但比赛输了就输了,也不要太耿耿于怀。今晚还要在打一场呀!

对Pelican, 有一名NBA 最新的超级巨星也可能是大家很不熟的 Anthony Davis, 他可能就是下一名NBA 的伟大中锋。今年 Avg. 24.8 分 13 篮板2.2助攻及可怕的4.2 BLOCK!!! 对付他应该是Jordan Hill 的 Mission Impossible. 假如说昨晚的比赛是Mid term, 今晚等于就是 Final。在NBA Back to Back 的后面一场都常都是非常难赢,特别两场都是在客场。球员通常还没休息好就被送上球场打球了,所以今晚可能凶多吉少。但Kobe 可能还会不爽昨晚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可能一开始就发飙,所以小编觉得还是很有看头。

放一片轻松的 Anthony Davis Nike 广告让大家认识一下他。

Lakers vs Pelicans – Wednesday Night 11/12 5:00 PM Pacific

Game 8 on Road @ New Orleans Pelicans 5:0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洛杉矶球迷昨晚又叹气了,本来落后17分的Lakers, 第四节靠Kobe 的狂飙追到落后三分,但在比赛结束30秒时,一个Questionable Pass, 一个Missed Shot, 就错失了反攻的机会。被Grizzlies 拿到篮板,又添了两分比赛就以102-107结束。 一个 Play 的决定就比赛胜负,这就是残酷的NBA 现实。假如 Jeremy 传给 Hill,他进了,那Jeremy 就是昨晚的大功臣。大家会称赞他有果断思考,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