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a Breeze Cafe 一起来场晨光派对吧

| November 11, 2014

pacifica-breeze-cafe-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新美式料理

Pacifica Breeze Cafe

1555 Camino Del Mar. Del Mar, CA 92014 

drink pick up place

Del Mar 海景+悠闲+微风+健康+Brunch =  Pacific Breeze Café

counter

restaurant

平时周末到位于 Del Mar Plaza 二楼的 Pacific Breeze Café 享用早餐,不仅可以直接看到海岸,还可以吹到微微的海风,非常的舒适。店内的餐点主要是走健康路线,让客人有饱足感却又清爽无负担。

bacon & cheddar omelet_1

↑ 咸食方面,首先要介绍的是 Omelette共有8种口味,每一种选择都含有肉、起司、蔬菜,兼具了营养均衡、健康、美味三大要素。

breeze benedict_1

↑ 接着,是他们的特色餐点 Breeze Benedict,除了一定会有的蛋和 Canadian Bacon,他们使用了特别的 Ham-cheddar Biscuit,因此吃到底层时,还是会有很香的味道。

del mar power breakfast

↑ Del Mar Power Breakfast 也是他们的特殊餐点,创意的结合了美墨料理食材,使用了黑豆、Salsa、墨西哥饼皮,但吃起来不像墨西哥豆的味道那么重,另外,还使用了蛋白炒蛋和花椰菜等食材,非常的健康、特别。在点咸的餐点时,配菜还有健康的花叶菜可以选择喔!

cinnamon brioche french toast 2_1

banana buttermilk pancake_1

↑ 在甜食方面,French Toast 和 Banana Pancake 都很不错不先淋上糖浆,也不加上更多的酱汁,而是非常简单将 French Toast 和 Banana Pancake 呈现出来,一方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甜度,另一方面,也保留了餐点原本新鲜清爽的味道。

fresh fruit-acai bowl_1

↑ 另外,它们还有很多健康的选择,像是 Fresh Fruit-acai Bowl,包含了水果、酸酸甜甜的 Acai Sorbet 和 Greek Yogurt 或 Granola,非常的健康、零负担又美味喔!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2_1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1_1

↑ Two Eggs Any Style with Bacon

下次大家到 Del Mar 海边度假、玩水时,千万不要错过 Pacific Breeze Café。另外值得一提的好处是,Del Mar海边到了假日时,停车位一位难求,但他所位于的 Plaza 有很大的停车场,在餐厅消费的话,可以免费停车2小时。因此,不仅可以享受美食,还省了找停车位的麻烦!是一举两得的好餐厅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Del Mar,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