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Fitch 的第三季销售业绩表现不理想

| November 10, 2014

QQ20141107-8

Abercrombie & Fitch 的行政总裁 Mike Jefferies 表示 A&F 在本年第三季度前期的销售额还是维持在不理想的状态。

虽然 A&F 加强了和外国公司的跨国合作,还尝试对公司进行改革调整,但是这样的改革还是无法刺激 A&F 在美国境内的销售业绩。A&F 称今年第三季前期的销售业绩低于他们的预测数字,特别是九月和十月的业绩更是重灾区。相比于去年同期10亿美金的销售量,今年只有9亿1100万美金的销售量,海外市场的销售业绩下降了百分之15%,而美国本地市场下降了7%。

有网友则表示, A&F 销售不理想的原因是他们家的衣服没有创新,一直都是走一样的套路,当让无法吸引跟多的顾客前去购买。

不知道为了提高业绩,在黑五的时候 A&F 会不会加大促销的力度力挽狂澜?大家拭目以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