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s 絕佳海鮮烹調技術令人驚艷

| November 7, 2014

DSC_6596

Scott’s Calamari

用檸檬,大蒜和青蔥來調味的炸花枝雖然用料簡單,但是韻味十足;酸香開胃清爽不油膩的滋味混合著酥脆有嚼勁的口感是下酒菜的絕佳選擇。

DSC_6602

Oysters Rockefeller

洛克菲勒生蚝四重奏,將新鮮的生蚝加入菠菜,培根和奶酪一起進行焗烤,多重滋味的混合形成層次分明的好味道。

DSC_6625

Wild Troll King Salmon

而主菜野生三文魚不僅肉質鮮美,酥脆的外皮更是讓人一吃就喜歡上;而最贊部分卻是藏在魚身下的炖飯,爲了更好的複合美國人口味,這份炖飯不再是夾生的口感,而是用飽滿圓潤的米粒營造出滑順的口感,濃郁的芝士香氣和淡淡酒香讓人食指大動;而爽口的小蘿蔔和菠菜更是爲這道菜加入了“蔬菜”的元素,讓營養更加均衡。

DSC_6636

Dayboat Maine Scallops

而另一道香煎緬因州大扇貝一樣讓人贊不絕口,不僅火候掌握的非常完美,香氣襲人的濃縮的紅酒醬更是帶出了扇貝自身的鮮美;而一旁搭配的溫軟滑順的玉米粥,除了食材自身的微甜滋味外因爲藍奶酪的加持而更加香濃。

DSC_6653

Cheesecake Stuffed Beignets

甜點也頗讓人驚豔,炸的酥香的餅皮裏面包裹著香濃的奶酪,搭配新鮮的草莓和杏仁,再淋上美美的焦糖醬汁,一口咬下去仿佛正在吃一塊縮小版的炸芝士蛋糕。

DSC_6660

Citrus Explosion

而有著古怪名字的甜點 “Citrus explosion” 是由酸香松軟的檸檬戚風蛋糕,柚子果凍和血橙冰糕組成,甜中帶酸的滋味一樣受人喜愛。

 

Scott’s

3300 Bristol Stree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979.2400
www.scottsrestaurantandbar.com

Price:
$31~60

Hours:
Mon-Thu 11:30 am – 10 pm
Fri 11:30 am – 11 am
Sat 11 am – 11 am
Sun 11 am – 9 pm

撰文&攝影/小浣熊(Alice)     編輯/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海鮮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