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透明飛機?!

| November 5, 2014

 

在飛行旅途中我們總是只能透過一個小窗戶看外面的風景,你能想像看到機艙外的全景是什麼感覺嗎?在小編看到這張示意圖時覺得既興奮又有點頭皮發麻,心想萬一碰到亂流或是外面雷電交加的時候會是什麼光景…

flight-concept-04

 image via CPI 

其實這是一間名為CPI的公司所提出的全新設計概念,這並不是真的透明的機艙,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彎曲的螢幕,上面顯示的是透過外部攝影機所拍攝的機外風景。除了欣賞無邊無際的天空,也可以享受機上娛樂以及飛航資訊。

flight-slide-03 image via CPI 

flight-slide-02image via CPI 

此外,移除了窗戶讓飛機的外殼更為輕薄,將大大減少飛機燃油的使用,同時也減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保護我們的地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