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店開幕!超級食物專賣店Kye’s落戶Santa Monica (11/5)

| November 5, 2014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2

Credit:patch

Superfood –綠色超級食物,作為目前最火紅的食材類型,在最講究養生和健康飲食的加州來說,自然是備受寵愛。雖然這種食物的作用是否真的和宣傳的一樣的神奇在科學家還沒有定論,但是並不妨礙綠色超級食物專賣店的設立。在今天,Santa Monica就迎來了一家新店,專賣各種綠色超級食物。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1 (2)

Credit:eater LA

據悉,一款由綠色雞蛋和煙熏三文魚打造的美食“nori ‘n lox”將會是這裡的招牌美食,以及健康的卷餅(Burrito)在這裡被稱為“KyeRito”。此外,多款無酒精的雞尾酒,奶昔,沙冰,果汁和有機純露(herbal waters)等產品具有銷售。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1 (1)

Credit:toddrickallen

雖然在法律上或者醫學上沒有嚴格的定義,但超級食物一般指富含抗氧化劑、多酚、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適當食用這類食物能降低患慢性疾病的風險,益壽延年,還能比不常食用者更健康、身材更苗條。

相關資訊

  • Kye’s
  • 1518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 Hours: Open Tuesday to Sunday, 7 a.m. to 8 p.m

.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