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店开幕!超级食物专卖店Kye’s落户Santa Monica (11/5)

| November 5, 2014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2

Credit:patch

Superfood –绿色超级食物,作为目前最火红的食材类型,在最讲究养生和健康饮食的加州来说,自然是备受宠爱。虽然这种食物的作用是否真的和宣传的一样的神奇在科学家还没有定论,但是并不妨碍绿色超级食物专卖店的设立。在今天,Santa Monica就迎来了一家新店,专卖各种绿色超级食物。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1 (2)

Credit:eater LA

据悉,一款由绿色鸡蛋和烟熏三文鱼打造的美食“nori ‘n lox”将会是这里的招牌美食,以及健康的卷饼(Burrito)在这里被称为“KyeRito”。此外,多款无酒精的鸡尾酒,奶昔,沙冰,果汁和有机纯露(herbal waters)等产品具有销售。

Kye's Santa Monica Superfood1 (1)

Credit:toddrickallen

虽然在法律上或者医学上没有严格的定义,但超级食物一般指富含抗氧化剂、多酚、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适当食用这类食物能降低患慢性疾病的风险,益寿延年,还能比不常食用者更健康、身材更苗条。

相关资讯

  • Kye’s
  • 1518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 Hours: Open Tuesday to Sunday, 7 a.m. to 8 p.m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