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网路新星Alex from Target 上Ellen Show了!

| November 5, 2014

 

110514-12043-alexfromtarget-750x435

image via Ellen Show

Alex from Target现象持续延烧,Alex本人因此受邀上了著名的Ellen Show。Alex 在节目中说他感到受宠若惊,他Twitter的追踪者从原本一百多人增加到超过五十万人!Ellen 还请Alex 在The Ellen Shop 当一日员工,让粉丝们欣喜若狂。

1415156113797_wps_24_10610722

image via Ellen Show

在整个#AlexfromTarget热潮当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有位CEO在LinkedIn 上宣称整个#AlexfromTarget事件他们所主导,与其说这是个行销活动,不如说这是个成功的实验。他想透过社群网站从无到有的创造一个现象,而他们成功了!但是,在他一放出消息后,不仅仅是Alex本人以及第一位将Alex照片放上Twitter的网友都出来否认他们跟这间公司有任何关系。

究竟这股风潮可以延烧到什么程度呢?Alex会向台湾的鸡排妹,豆花妹看齐,以Target哥的身份出道吗?让我们看下去~

B1c6zRaCEAAmKZ3

Image via @auscalem

今天在到公司的路上广播不断的在讨论#AlexfromTarget,小编脑中浮现无限的问号,究竟Alex from Target 是谁?打开Google才输入了Ale就已经出现Alex from Target,窜红的程度可见一斑!

那么,究竟Alex是什么来头? 目前大家也只知道他应该是在德州的Target上班…

造成病毒式散播的Alex from Target现象起源于一张在Twitter上的照片,是Alex穿着Target 制服在收银台工作的样子。这张照片被@auscalem在十月二十六日放上网后,逐渐发酵,引起多人分享,让他在今天成为网路红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