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apple TV專美於前,Google 推出The Nexus player

| November 5, 2014

螢幕快照 2014-11-05 10.53.50 AM

 image via Google

當然,Nexus player最直接的競爭對手並不是使用iso系統的Apple TV而是Amazon’s fire TV。這兩個產品有著類似的功能,在內容上fire TV會推廣Amazon自己的內容,而且在硬體上fire TV有乙太網路(Ethernet),Nexus player則沒有。不過如果將未來遊戲以及App的增加潛力考慮進去,Nexus player可能略勝一籌。

總觀Nexus player是個升級版的Chromecast,有設計完善的使用者界面,有聲控功能的遙控器,可以讓Andriod系統的使用者將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影像投影到大螢幕上,未來再繼續增強其在遊戲和App的資料庫上,將會更有競爭力,讓我們拭目以待!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