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scores 39…Lakers still 0 …

| November 5, 2014

KB
AP Photo/Mark J. Terrill

星期二晚上對鳳凰城太陽隊,湖人還是無法解破連敗的命運以106:112敗給太陽,開季5連敗。雖然 Offense 開始有慢慢進化成形了,可惜防守上還是沒有應當的默契,讓 Isaiah Thomas 跟 Gerald Green 聯手簡單的拿下48分。Morris Twin 也包辦了 35 分及16個籃板。

這場比賽 Kobe 打了44分鐘全場37投14中得下本季新高39分,並抓下 9個藍板,讓每一個球迷心中都為他感惜,一個超級巨星可以如此的賣力,為了要贏一場球賽打了44分鐘。他的身體還撐得下去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