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Santorini 異想國度美味探險 感受地中海創意新鮮味

| November 5, 2014

IMG_1580

開胃前菜最受歡迎之一的是 babaghanoush & pita $8: 烤茄子搗成泥後混合大蒜、檸檬汁和芝麻醬平鋪成圓餅形狀再倒入橄欖油和辣粉,以充滿麵粉香味的pita餅捲著吃,檸檬酸味刺激著食慾,大蒜和芝麻的香氣在舌尖流竄著。

IMG_1585

星期天中午有 Sunday Brunch Menu,價格十分公道,最划算的要屬 Steak & Eggs Pistou $12,12元就可以吃到分量不少的嫩烤牛肉,切好的牛肉中間呈現漂亮的粉色,以蒜泥九層塔拌入橄欖油的青醬 Pesto 做調味,口味不重但可以吃到牛肉自然的原味和香氣,半熟的水波蛋一刺開濃稠的蛋黃醬汁流向帶有酸味的沙拉,也可以包在蒜烤麵包中當三明治來吃。

IMG_1596

Sunday Brunch中另一道歐姆蛋,Soujouk Omelet $12,是用切碎的番茄、洋蔥、牛肉香腸、九層塔炒過後包在厚厚得蛋皮中,毆姆蛋口感略乾,旁邊還有炒馬鈴薯增加整道菜的飽足感。

IMG_1601

Stuffed Butterneut Squash $15,擺盤像一座爆發火山的 Stuffed Butterneut Squash 是一道蔬食料理,由茄子、南瓜、櫛瓜、洋蔥等蔬菜切塊後下去炒飯,每樣蔬菜在炒過後仍然保有爽脆的口感,中間盛裝炒飯的南瓜烤到連皮都可以吃,蔬菜自然的甜味散發在飯粒中。

Café Santorini

64 W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564-4200
www.cafesantorini.com

Price:
$11 ~ $30

Hours:
Mon-Thu: 11 am – 10 pm
Fri,Sat: 11 am – 12 am
Sun: 11 am – 10 pm

撰文&攝影 /Mia         編輯 /007      美編 /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