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界大行健康風 原生態餐廳(Farm-to-table)正夯!【洛杉磯12家餐廳原生態餐廳大推薦】

| November 5, 2014
farm to table
Credit: smithfieldsashland

Farm-to-table,從農場到餐桌,顧名思義就是“原生態餐廳”;而這個詞彙和“Cold Pressed Juice ”(冷壓果汁)、gluten free(無麩質)一樣都成為了洛杉磯這個熱愛養生,提倡健康飲食的美食地帶最長使用的“詞彙”之一。此外,因為現摘的農場植蔬和加州菜餚的主旨“時令性菜餚”有著異曲同工的妙用,所以這可能也是為什麼“Farm-to-table”在LA這麼火紅的緣由吧。

如果你也是一個提倡健康飲食的人,不妨和小編一起去看看洛杉磯那些主打“原生態食材”的餐廳~(排名不分先後)

.

1.Alma

slide-001

Credit:Alma

95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213) 244-1422
http://www.alma-la.com/

說到“Farm-to-table”這個詞,第一個浮現在 Alice 腦海中的就是屢獲殊榮的 Alma 。於2013年才開業的 Alma 就被 Bon Appetit 和 Food and Wine 評為最佳的新​​餐廳和新住處。這間位於百老匯南路的餐廳,只憑藉一個$95美金的固定套餐橫掃這個洛杉磯美食界。

內部爆料:主廚 Ari Taymor 運用他那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力和精湛的廚藝給食客帶來了無數的驚喜,餐廳裡許多農產品均來自於 Venice 的新鮮農場,此外 Alma 還有自己的花園 Courtney Guerra ,這個花園除了服務於 Alma 之外,還為處在 Napa 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Meadowood 合作。

必點菜餚:你可能會在這裡吃到豆腐海苔為原料的炸煎餅,亦或者是鴨肝搭配煙熏楓糖汁;他甚至會用新鮮的朝鮮薊製作味增湯,或者搭配上美味的鹽烤鴿子。 PS 因為每一季的植蔬不同,所以菜單會有所不同~

.

2.AXE (已關閉)

AXE 9 Grain Pancake

Credit:Benny Haddad
 
100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310) 664-9787
http://www.axerestaurant.com/

 

位於洛杉磯潮人聚集的 Abbot Kinney  (Venice )大街上,有一家名為 AXE 的型格小店,因為堅持使用有機食材和可降解的外賣包裝而得到當地食客的認可。  AXE 的烹飪文化講究的就是多元且時令,簡單而精緻的菜餚可以突顯出當地農場植蔬的新鮮和美味。

內部爆料:作為一家1990年就在 Santa Monica 開設的老店,突然遭遇了大火而不得不停業。結果1999年浴火重生之後的 AXE 在 Venice 重新復活,並且將之前的菜餚進行了全面的升級。

必點菜餚:9 Grain Pancake-用9種雜糧打造的煎餅真的是健康養生又美味;手工意麵和 Rice Bowl 也值得一試。

.

3.Barnyard

Barnyard

 Credit:Barnyard
1715 Pacific Ave,Los Angeles, CA 90291
(310) 581-1015
barnyardvenice.com

 

在美食聖地 Venice 海灘附近, Barnyard 是一家以地中海混合日式料理作為主打的餐廳。遵循了米其林三星餐廳 The French Laundry (TFL)的原則,這裡的新鮮食材均取材於 Santa Monica 的農場。在有蓋的陽台下喝喝酒,在木材和石板的裝潢下營造出一種雅痞的風格。當然這裡的酒單也非常的夢幻。

內部爆料:開業短短兩年就獲得無數的讚譽,相信和曾經效力於 The French Laundry (TFL)的行政主廚 Jesse Barber 有關。

必點菜餚:Octopus,Fava Beans,Market Vegetables,Grilled Half Chicken

.

4.Cooks County

DSC_6139

8009 Beverly Blvd.,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8009
cookscountyrestaurant.com

 

位於比弗利大道上有一家鬧中取靜的餐廳 Cooks County ,作為一家主打純加州菜餚的餐廳,選用的食材均來自本地的農夫市場,並根據季節變化而打造的環保菜單更是彰顯了加州菜的獨特風韻。除了美妙的晚餐,這裡也是享用早午餐(Brunch)的好去處。

內幕爆料:主廚 Daniel Mattern 曾在 AOC 以及 AXE 這兩家都很注重時令菜餚的餐廳做過廚師。

必點菜餚:Beef Hash ,Fried Eggs ,Scone

.

5.Farmshop

farmshop

Credit:Farmshop
225 26th St,Ste 25,Santa Monica, CA 90402
(310) 566-2400
farmshopla.com

 

以新美式菜餚而聞名的 Farmshop 坐落在 Santa Monica 繁華的地帶,曾以精緻的美食和浪漫的環境入選“不可不試“的美國餐廳之一,所以每到假日這裡的顧客總是絡繹不絕。主打家庭式風格的菜單中,完美的將肉蛋和蔬果進行了完美的搭配,為了提供最富營養價值的料理,這裡的所有的食材均來源於本地,並且均為有機產品。

必點菜餚:Brunch 類和 Jidori Chicken,Mast Brothers Crown Maple Chocolate Bar,Wild Greens

 

6. Girasol

Girasol

Credit: Girasol
11334 Moorpark St., Studio City
(818) 924-2323
girasolrestaurant.com

 

最愛在農夫市場晃悠尋找野菜的主廚 Chris Jacobson 曾經在世界上最知名的餐廳 Noma 工作。在那裡他學會如何運用野菜,如何將野味的細膩滋味表達出來。  Girasol 是主廚自己開設的第一家餐廳,它既是一家可以舉辦盛宴的傳統餐廳,同時也是一家以前衛的早午餐而聞名的餐廳。這裡的含羞草雞尾酒中被奇妙的加入了鮮榨的仙人掌果汁;搭配了 Rabbit Tobacco 的煙熏鮭魚更是帶著一股奇異的香氣。

內幕爆料:主廚 Chris Jacobson 將加州的陽光風味一點點的滲入在新美式的烹飪中,正如店名一樣“向日葵”(Girasol)。而許多食材全部來自洛杉磯國家森林公園附近~

必點菜餚:Octopus Salad,Strawberries and Donu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