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界大行健康風 原生態餐廳(Farm-to-table)正夯!【洛杉磯12家餐廳原生態餐廳大推薦】

| November 5, 2014

 

7.Gjelina

gjelina-pizza-cherry-tomato-squashblossom-2

Credit: thedeliciouslife
1429 Abbot Kinney Blvd., Venice
(310) 450-1429
gjelina.com

 

在潮人聚集的威尼斯海灘有一家極受好評的餐廳 Gjelina ,這家主打美國混合意大利料理的餐廳是當地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你可以在周末的早上去享受一份精緻獨特的 Brunch ,也可以找一個涼爽的晚上,坐在露台上品嚐這裡最美味的木質窯烤披薩餅,如果再配上香烤豬下巴和自製泡菜那更是再美好不過了。新出爐的麵包香氣,蘑菇吐司和火腿的香味在身邊飄蕩,木頭與磚瓦混搭出的雅痞風格既溫馨又舒適。

內幕爆料:除了肉食外,很少有餐廳會如此忠實素食,而所有的原材料都來自於聖塔莫尼卡的農夫市場(Santa Monica Farmers Market),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用顧慮健康問題。

必點菜餚:Wood Roasted Cauliflower,Gruyere Pizza,Salt & Pepper Frites

.

8.Hatfield’s

Hatfield’s food

Credit:bonappetit
6703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323) 935-2977
hatfieldsrestaurant.com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美食伉儷”之一,Quinn、Karen Hatfield 夫婦攜手創辦的 Hatfield 在洛杉磯一直擁有著極高的人氣,更是在2008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稱號。主打法國、美國混合料理的 Hateield’s 不僅菜餚精緻,更是在食材的選擇上下足了功夫。

內幕爆料:夫妻二人分工明確, Quinn 是行政主廚,而 Karen 負責甜點﹑麵包以及大廳的事宜。

必點菜餚:縱使菜單變幻莫測,Date-Crusted Lamb和 Croque Madame 會依然存在,這兩個無比經典美味的菜餚將會給你​​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
9. Malibu Farm

IMG_20131025_133442

Credit: sommerdish
23000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310-456-1112
www.malibu-farm.com/pier-cafe

 

開業不足半年就獲得好評無數,相信這一切都和信奉食材是菜餚靈魂的主廚有關。作為馬里布2英畝大小的有機農場的主人,所有的食材都經過她的精挑細選﹑食草長大的牛肉﹑新鮮的走地雞,甚至連麵包胚都精選自不同的烘培坊。外加上海天相接的絕佳用餐環​​境,真的是想不心動都難!

內幕爆料:作為一個沒有專業烹飪背景卻出版了一本食譜的主廚 Helene Henderson 來說,對料理以及食材的熱愛,才是讓其走上美食這條路的關鍵。從最初的後院式私廚到現在的餐廳,沒有財團的支持,靠的就是店主那份對料理的熱情才使得這家樸實的海濱小館在 Malibu 的碼頭得以開幕。

必點菜餚:藜麥燕麥片(Quinoa Oatmeal),烤三文魚三明治(Grilled Salmon Sandwich),瑞典迷你煎餅(Swedish Mini Pancake)

.
10. Salt’s Cure

p1020375

Credit:citizensofculture

7494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323) 850-7258
saltscure.com

位於 West Hollywood 的這家簡易的小餐廳,不僅有著最好的 Brunch ,晚餐也一樣引人入勝。餐廳主營新美食風格,所有食材均是加州土生土長,而餐廳供應的啤酒和葡萄酒均更是用加州自然工藝所製成。從番茄醬到培根從不加以人手,全都自己來。而每日的晚餐更是讓你無法預知,​​根據每天的時令菜餚而設定,在晚餐之前po在Facebook的頁面上。

內幕爆料:餐廳主營新美食風格,所有食材均是加州土生土長,而餐廳供應的啤酒和葡萄酒均更是用加州自然工藝所製成。

必點菜餚:Oatmeal Griddle Cakes,Grapefruit Pie ,Potted Pork,Fresh squeezed orange juice mimosas and biscuits(PS菜餚經常在更換)

.
11. Sqirl

Shiva_Sqirl_Taven_Bea_Export-19
Credit:thelocalrose
720 N. Virgil Ave., Los Angeles
(213) 394-6526
sqirlla.com

 

2011年10月創辦的“Sqirl”起初只是半工廠半烹飪學校的形式,隨著創辦人堅守推動本地食材的信念,再加上加州的民眾對於有機食物的喜愛,果醬品牌慢慢拓展,隨後更是在在隔鄰增設咖啡室,為客人提供健康食品。這裡的果醬和小菜的原料均取材於附近的有機農場。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用法國海鹽打造的奶油麵包,香滑的水波蛋和精心製作的甜蜜果醬。

內部爆料:雖然許多名廚都喜歡將餐廳的側重點放在比較正式的晚餐,但是 Jessica Koslow 一直關注於早餐這個領域。由她親手製作的果醬和用果醬打造的早餐,讓許多顧客變成了這裡的長期顧客。而塔的 Sqirl 已經成為了洛杉磯新潮飲食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必點菜餚:Rose Brown Rice, Brioche Toast ,Toast with Hazelnut Butter and Jam

.

12.Tar & Rose

Tar & Rose

Credit: qyvozexocug
60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310) 587-0700
tarandroses.com

 

曾經參加過“The Next Iron Chef” 的主廚 Andrew Kirschner 在 Santa Monica 開設了一家名為 Tar & Roses 的餐廳。開業不過2年多,就被 LA Magazine 評選為2012年最佳的新家餐廳之一。餐廳的​​定位多為風格獨特的小盤菜,每一道都擁有著絕妙的風味。

內幕爆料:焦油和玫瑰的香氣(Tar and roses)就是暗指巴羅洛(Barolo)葡萄酒所特有的香氣。和它的名字一樣,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的所有食物都是用精選的木材來進行烹飪和加工的。此外,為了讓料理增添特殊的香味,這裡還會定時更換每天的木材種類。

必點菜餚:Braised Lamb Belly,Chicken Liver Mousse,Oxtail Dumpling,Shellfish Pot

.

.

覺得健康飲食很重要的小編Alice辛勤編撰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