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Tonight 11/4 vs Suns

| November 4, 2014

phoenix-suns-vs-la-lakers

Game 5 @ Home vs Phoenix Suns 7:30pm

假如今晚再敗的話就是有史以來湖人隊最差的開季成績了。湖人本季4戰平均得101分、失118分,失分是全NBA最高,新一代的湖人後衛的林書豪,今年前4戰表現起伏不定,儘管對Clippers一場打出17分9助攻的精采表現,但另3場得分都只有個位數,前役重返Warriors Oakland主場,更是射6投0中。他強調一切必須從頭開始,他雖利用2天空檔稍微放鬆心情,但四連敗仍讓他感到有加深的壓力。加上今晚面對的是今年有三巨頭後衛的新組合 Dragic / Bledsoe / Thomas 這又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這兩隊在10月30日就曾在鳳凰城比賽過,當時湖人被太陽「三巨頭」Goran Dragic、Eric Bledsoe、Isaiah Thomas 狂飆 57分,以20分之差慘敗,Jeremy 也只有貢獻6分、2籃板、2助攻可是相當的不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