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LA又添咖啡新据点,最嬉皮的咖啡店Elabrew挺进LA市区!

| November 3, 2014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lv01 preset

Credit:elabrewcoffee

以高质量的咖啡、平易近人的服务态度和充满艺术元素的氛围为卖点的 Elabrew 咖啡厅,早前曾在 Santa Monica 掀起一阵旋风,更是被广大民众称为“最嬉皮”的咖啡店。在一个月前,这家咖啡的新据点就已经在洛杉矶的 Downtown 地区落户,除了特色的咖啡外还提供一些可爱的烘培小点心。

在经过精心设置的空间内,以高度概念化的风格作为艺术导向,使得这里的环境更加符合客户的预期。

最让人期待的是这里的咖啡豆,虽然没有自己的咖啡豆,但是凭借著颇有眼光的店家,店里的咖啡轮流换供的都是来自美国各地知名的小众咖啡豆。

Elabrew-Los-Angeles-L1330570-740x507

Credit:sprudge

其中最让小编振奋的是旧金山的知名品牌“Ritual Roasters”,和前一阵子才落户于LA的“ Blue Bottle Coffee”一样,同样是当年带动咖啡第三次运用的幕后推手之一。而“Ritual Roasters”同样也是主打波西米亚精神的嬉皮文化的咖啡馆之一,并且和同样在2005年开张的目前非常火红的“ Blue Bottle Coffee”有着严重的“瑜亮情节”,所以对于我们这些住在LA的民众不用千里迢迢北上,就可以一睹二者的风采。

此外,更有来自以手冲咖啡而闻名,来自西雅图的 Kuma Roasters 以及马里兰州 Annapolis 的 Ceremony Coffee Roasters 等多款咖啡豆等着我们的垂询。

当然像京都风格的冰滴咖啡也可以在这里找到。之所以觉得这里的烘培点心也不错,也是因为它们来自于 Susina 以及 DTLA 颇有名气的烘焙坊 Semisweet bakery 。 P.S 同时, Elabrew 还有一辆 Coffee Truck 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