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OV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November 1, 2014

 

 

 

Print

[ 10/24 ~ 11/23 ]

整體運:4星

工作運勢漸入佳境,不但事業發展有許多新機會,人際關係也有好轉,記得多保持你開朗的微笑!感情方面則可能與情人意見不合,心情無法一下子就平復,建議千萬不要在衝動之下說出會讓你後悔莫及的話。身體方面要注意不要因過度應酬而太勞累,記得多安排一些休閒娛樂及運動,不要讓精神太緊繃。

幸運物:金色手錶

天蝎座

DIESEL  MR.DADDY  LEATHER STRAP WATCH  58MM

精緻的錶面讓你一次監控四個時區,更巧妙地融合了電子數字及指針的設計。旋入式的黑色皮革錶帶更整合了簡約工業設計。

Nordstrom.com  $325.00

NIXON FACETED CRYSTAL BRACELET WATCH 42MM

錶面完美的模仿了鑽石的切工,從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美麗反射光線,完美氣質的玫瑰金錶帶讓手錶更像華麗的手環。

Nordstrom.com  $250.00

 

 

 

射手座

[ 11/23 ~ 12/21 ]

整體運:3.5星

本月可能會因吃喝玩樂而荒廢了學業或事業,記得要多放點心思在正事上喔!單身的射手們這個月有機會邂逅一場浪漫的戀愛,多觀察身邊的對象是否已經偷偷愛慕你很久了。有伴的人感情方面則能心想事成,不妨多稱讚對方,努力培養彼此感情。建議就算忙碌也要保持運動習慣,就算是簡單的散步或慢跑都有益身心健康。

幸運物:太陽眼鏡

射手座

PRADA PR 01QS

這款復古黑框墨鏡的框身帶有大理石一般的紋路,充滿低調中的奢華,讓你輕鬆營造明星般的氣場!

Sunglasshut.com  $260.00

ANNA-KARIN KARLSSON EXAGGERATED CAT EYE SUNGLASSES, LEOPARD

誇張的豹紋搭配貓眼設計框讓人不注意你也難。充滿個性的單品只有最潮的時尚達人才能駕馭!

Neimanmarcus.com  $665.00

 

 

 

摩羯座

[ 12/22 ~ 1/20 ]

整體運:4星

工作方面有越來越懂得做長遠規劃的趨勢,只要好好的實踐就能有不錯的成功機會。感情方面可以偶爾改變一下固定的約會模式,可以和另一伴來場驚喜的小旅行,在過程中學習更了解彼此,給平淡生活帶來一些變化。本月建議魔羯們作息時間盡量保持正常,不要太常熬夜而忽略保養,導致身體出現小問題。

幸運物:黑色銀包或零錢包

摩羯座

ALEXANDER MCQUEEN EMBOSSED-LEATHER BILLFORD WALLET

經典的義大利製皮革上印壓了特殊的皺紋設計,不改McQueen一貫奇幻華美的後龐克風格,在簡單的皮革上創造濃厚戲劇張力。

Saksfifthavenue.com  $345.00

KATE SPADE ALL ABROAD MINI TRAIN COIN PURSE

極富創意的火車設計為普通的零錢包帶來天真的童趣,是女孩們玩味十足的可愛小品!

Katespade.com  $98.00

 

水瓶座

[ 1/21 ~ 2/18 ]

整體運:3.5星

本月工作運佳,不但受到上司青睞,更會獨挑大樑,求職的水瓶們也很有機會找到滿意的工作。不過偏財運不旺,要格外小心自己的投資組合,切勿因為聽信流言而導致不小的損失。身體方面精神不濟,建議多補充營養適時休息,不要因為過度忙碌而讓體力透支,一定要量力而為,不然長久下來身體會抗議的喔!

幸運物:深色皮靴

水瓶座

TED BAKER LONDON COMPTAN CAP TOE BOOT

採用雙色皮革的復古短靴為秋冬注入獨特的英倫風格,是必要入手的時尚百搭款!

Nordstrom.com  $280.00

FOLD ME CLOSE BOOTIE

咖啡色短跟靴是女孩們秋冬的必備單品,無論是可愛鄉村風或帥氣時尚風,都可以輕鬆搭配喔~

Modcloth.com  $79.99

 .

.

雙魚座

[ 2/19 ~ 3/20 ]

整體運:3星

多改進粗心的小毛病,很多事情的結果可能截然不同。此外要小心與朋友之間的金錢來往或合夥投資,不要因為義氣而導致自己身陷困境。愛情方面與暗戀中的對象很有機會發展成甜蜜的戀人關係,只要多展現自己的個人魅力就有機會吸引到對方的注意。本月也要特別注意保持規律的飲食和充足的睡眠,保養身體的同時也要小心意外的傷害。

幸運物:手套或帽子

雙魚座

KENZO MONSTER NEW EAR CAP

個性十足的時尚單品,不但能修正臉型,帽子上的幾何圖形刺繡還能讓你輕鬆創造個人風格!

Farfetch.com  $65.22

TOPSHOP DOGTOOTH GLOVES

經典的千鳥格紋皮手套不僅帶出優雅和復古的氣息,黑白的配色更是秋冬的絕配色調!

Topshop.com  $48.00

 

星座撰文/紗也

商品撰文/Alexis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