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OV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November 1, 2014

Print

Print

[ 3/21 ~ 4/19 ]

整體運:3.5星

本月工作上可能有小小不順,但只要跟工作夥伴之間更積極溝通就能消除!愛情方面則是轟轟烈烈!但要小心不要把辛苦工作獲得的豐厚收入都花在休閒跟玩樂上。值得高興的是你這個月的心情將極為穩定,不但越來越懂得讓自己心情保持平靜,也更懂得控制自己脾氣。

幸運物:綠色外套

牡羊座

BAPE 1ST CAMO DETACHABLE SLEEVE DOWN JACKET

經典的迷彩外套是許多時尚潮男的必備配件,可拆式的袖子提供層次穿法,不管春夏秋冬都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Us.bape.com  $744.00

TOPSHOP SHORT PADDED PARKA JACKET

百搭的軍綠色大衣外套為時尚女孩增添了帥氣的迷人氣息,毛絨內裡讓你在冬天也能輕鬆保暖!

Us.topshop.com  $156.00

.

.

 

金牛座

[ 4/20 ~ 5/20 ]

整體運:3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小人,要小心不要被壓力打倒囉!愛情方面則要注意多替對方著想,也多多聽取親朋好友意見,不要太當局者迷。身體方面記得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很累的話不妨直接請假多多休息,也可以多去郊外踏青吸收芬多精、享受大自然美景。

幸運物:豹紋單品

金牛座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CYPRESS PANTHER PRINT ESSENTIALS BAG

秋冬的時尚單品非動物條紋莫屬!豹紋更是經典不敗款,墨綠加黑的配色讓男士們也能享受低調的華麗~

Store.hypebeast.com  $49.00

TORY BURCH KERRINGTON HEART ZIP KEY FOB

女孩們的小物絕不能缺少可愛的豹紋零錢包!結合了愛心和豹紋的時尚元素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Toryburch.com  $85.00

.

.

雙子座

[ 5/21 ~ 6/21 ]

整體運:3星

本月的工作機會源源不絕將讓你不知如何選擇,記得要多思考自己的真正志向,切勿因貪心而錯失機會。愛情方面則要改掉亂發脾氣的壞習慣,多體諒對方,這樣也會讓彼此的感情升溫,能一起攜手走向未來。健康方面要多注意腸胃消化系統、神經痛、肌肉痠痛等相關疾病,建議多吃清淡一點的食物。

幸運物:杏色圍巾

雙子座

J.CREW CASHMERE SCARF

喀什米爾材質的圍巾不但精緻且觸感柔軟,在秋冬保暖的同時還能襯托你的時尚品味!

Jcrew.com  $98.00

EUGENIA KIM FAWN

可愛的麋鹿圍巾,讓你在平淡的穿搭中增添一股天真瀰漫的療癒系氣息,讓人情不自禁的想保護你!

Eugeniakim.com  $265.00

.

.

巨蟹座

[ 6/22 ~ 7/22 ]

整體運:4.5星

工作上遇到不順也要積極跟同事一起解決,只要同心協力就能度過難關。單身的巨蟹本月有很多桃花出現!多和好友參加活動有可能遇見不錯的對象!有伴侶的可以趁假期到郊外旅行為彼此製造驚喜浪漫!本月心情極佳的你是朋友們的開心果,讓大家感受你的親和力吧!

幸運物:深色系外套

巨蟹座

H&M WOOL-BLEND COAT

極簡風黑色大衣以不對稱的領口剪裁讓你不經意的流露出對於時尚的敏銳度,絕對是時尚達人們的必備單品!

Hm.com  $79.95

ALICE AND OLIVIA ADDISON BOW COLLAR CROP JACKET

這款短版的蝴蝶結黑外套為裝扮增添時尚的可愛氣息,高領設計更顯出高貴又優雅的氣質~

Aliceandolivia.com  $396.00

 

獅子座

[ 7/23 ~ 8/22 ]

整體運:2.5星

本月可能將有突發性的行程或臨時的開銷,建議你要冷靜的規劃才不會荷包大失血。感情方面則要積極化解與情人之間的小爭執,別讓這些不愉快影響了約會的浪漫心情,記得多多傾聽,包容你在意的另一半。身體方面則切勿因為忙碌就疏忽了餐飲,建議好好的照顧你的腸胃,不管再忙都要好好補充營養。

幸運物:皮革包包

獅子座

BALLY EMBOSSED LEATHER ZIP AROUND BRIEFCASE

尊貴的黑色皮革是專業男士們的不二之選,高級皮革的觸感及光澤再再襯托出主人的時尚品味及態度,給人事業必然成功之感!

Luisaviaroma.com  $1795.00

MOSCHINO MEDIUM LEATHER BAG

義大利製的皮革鍊包以鮮明的桃紅色與特殊創意的皮衣設計讓你不費力就能成為街上的注目焦點!

Moschino.com  $1995.00

 

 

處女座

[ 8/23 ~ 9/23 ]

整體運:3.5星

工作方面多留意與同事之間的相處,注意別太高調,容易招引小人妒忌。有伴的處女座們可以積極規劃跟對方的甜蜜約會,讓彼此距離更近,也能一起規劃彼此的未來藍圖。單身的處女座則可能有意外的桃花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記得多主動展現你的個人魅力,不要太害羞以致錯失良機囉!

幸運物:針織單品

處女座

JACK SPADE REMSEN FAIR ISLE GLOVES

高級羊毛織手套讓你冬天也暖洋洋,厚實的織紋塑造你溫柔好男的形象。

Jackspade.com  $98.00

EUGENIA KIM RAIN

迷人的羊毛織帽綴有柔軟觸感的狐狸毛球,獨特的染色更吸引目光,簡單的配件能為整體穿搭製造存在感。

Eugeniakim.com  $300.00

 

 

 

天秤座

[ 9/24 ~ 10/23 ]

整體運:2.5星

雖然來自上司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不過別擔心,你的同事們都能看見你的積極與衝勁!只要多忍耐努力就能成功。愛情方面則要多注意對方為你的付出,不要把那些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也要多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回應。本月可能會覺得心情時好時壞,在心情低落時不妨休息一下,避免與人衝突。

幸運物:香水

天秤座

FERRARI VETIVER ESSENCE

所有男人的極致夢想法拉利跑車推出的新款香水,採用碳纖維材質瓶身,呈現極致的速度感,融合高科技與尊爵不凡的強烈視覺感受!

[即將上市]

TAYLOR SWIFT INCREDIBLE THINGS

Taylor Swift 親自設計調製的香水融合天鵝絨般的香草蘭花瓣及清新木香,再以香草和麝香包覆整體味覺,給人浪漫的春天感覺。

[即將上市]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