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iginal Hoy-Ka Hollywood 深深打动食客的心 平价路线庶民小吃

| October 31, 2014

IMG_1940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泰国菜

The Original Hoy-Ka Hollywood

5401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IMG_1930

IMG_1927

位在好莱坞泰国城的HoyKa是一间供应传统泰国美食的小餐厅,即便是平日中午,还是大排长龙。一般泰国菜给人印象除了酸、甜、辣味之外,往往在后韵中还带些微微苦味,就是这些独特的味道交错出泰国菜迷人的风味,比起高级餐厅的泰国料理,这种走平价路线的国庶民小吃质朴的味道更能吸引客人回访的频率和忠诚度。

IMG_1947

↑ Crispy pork $7.25

猪肉炒芥兰菜,三层肉切成块状炸出一层酥皮后和芥蓝菜一同拌炒,芥蓝菜炒到入味却还是保有清脆的口感,咸甜的酱汁配饭来吃刚刚好,配上微苦的芥蓝菜让整道菜更加爽口,类似便当菜的料理拥有平凡却简单的滋味。

IMG_1940

↑ Ka Prao $7.00

在泰国餐厅必点的泰式打抛猪肉是最具代表的一道菜,主要由泰国九层塔带出整道菜的香气,即使是切碎的猪绞肉但还是吃的到滑嫩多汁的口感,加上一颗边缘煎到焦酥蛋黄却还是半熟的荷包蛋,戳破蛋黄让蛋汁流进白饭里,属于秒杀型餐点。

IMG_1956

↑ Roast duck noodle $7.00

在HoyKa另一道必点的料理就是这碗烤鸭面,有6种面条可以选择,汤头由多种食材熬制而成,口味偏向浓郁版的当归鸭面线,鸭肉口感丰腴,面条充分吸收汤头的美味,份量不少但好吃到让人短短几分钟就可以吃完一碗面。

IMG_1960

↑ Papaya salad $7.00

青木瓜沙拉除了青木瓜丝之外还搭配了高丽菜,番茄,花生粒和胡萝卜等,酱汁由青柠辣椒和鱼露下去调制,生高丽菜可以撕来沾著酱汁吃,这道沙拉口味不会过酸,但hoy ka的辣椒非常够味,怕吃辣的朋友建议点小辣就好。

IMG_1952_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ollyw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