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door app 讓小孩子們輕鬆規劃萬聖節 Trick-or-Treat 路線!

| October 31, 2014

nextdoor

 Credit: Nextdoor

作為經驗豐富的 trick-or-treater 都知道,路線的規劃是萬聖節夜晚不可或缺的戰略技巧,將決定你最後能拿到多少糖果!大家都想到給很多好糖果,人又很友善的社區去 Trick-or-treat 。不過對家長來說,比起糖果的多寡,更在意的還是孩子們的安全。

而現在科技的發達也讓家長們能更簡易的規劃孩子們 Trick-or-Treat 的路線喔! Nextdoor 這個應用程式就開發了新的 Treat Map ,讓用戶們能得知這個社區裡的哪些房子將提供糖果,或者他們能表示他們的房子有改造成一個鬼屋。如果是前者,則應用程序將放置一個小糖果玉米的圖示; 如果是後者,地圖上將會顯示一個紫色的小鬼屋。

nextdoor

 Credit: Nextdoor

該應用程序通過詢問用戶們的信用卡賬單地址、社會安全號碼或明信片發送到的地址,驗證社區裡的住戶。以此,每個用戶都必須證明他們實際生活在該社區。

而這個應用程序也能讓居民們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如果有人經過沒有標示為會發放糖果的地方,用戶們也能替你關注你孩子們的安危。

用戶只能看到其居住社區的 Treat Ma p,如果想看到其他社區的 Trick-or-treat 行為的話, Nextdoor 應用程式也提供 Trick-or-Treating Heat Map 熱點地圖,上面將顯示有會發放糖果行為的熱點。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進他們的網站看看這個熱點地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