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Oliver”食道“之萬聖鬼馬666食譜

| October 31, 2014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在Youtube上成立了個人頻道,上傳自己的食譜之餘更和Youtube上的美食達人瘋狂互動!先前就辦了一個cocktail比拼,贏的人還能與Jamie Oliver一同出現在Youtube Clip上(羨慕)。

而你如果正在家裡無聊地等待今晚的活動,不如來看看可以做什麼小零食來驚喜一下身邊的人吧~

 

鬼馬蛋白霜

Video Thumbnail

Halloween Special Pt.3 | Meringue Ghosts Recipe | Cupcake Jemma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在Youtube上成立了個人頻道,上傳自己的食譜之餘更和Youtube上的美食達人瘋狂互動!先前就辦了一個cocktail比拼,贏的人還能與Jamie Oliver一同出現在Youtube Clip上(羨慕)。 而你如果正在家裡無聊地等待今晚的活動,不如來看看可以做什麼小零食來驚喜一下身邊的人吧~   鬼馬蛋白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LcthI0dNg 太神似了好想吃!   Keralan 蔬菜咖喱    Image via Jamieoliver   黃搭綠是一個溫馨的選擇

太神似了好想吃!

 

Keralan 蔬菜咖喱 

curry

 

Image via Jamieoliver

 

黃搭綠是一個溫馨的選擇~蔬菜切切,一股腦兒倒進去15分鐘就可以上桌了耶!染了咖喱顏色的花椰菜長得有點像人腦有沒有?!

食譜

 

惡魔雙倍巧克力麥芽糖曲奇

choco

 

Image via Jamieoliver

 

巧克力總能與惡魔掛鉤,誰叫它那麼吸引人呢!麥芽糖的黏膩和白巧克力結合,一試保證你笑不攏嘴。

食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