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door app 让小孩子们轻松规划万圣节 Trick-or-Treat 路线!

| October 31, 2014

nextdoor

 Credit: Nextdoor

作为经验丰富的 trick-or-treater 都知道,路线的规划是万圣节夜晚不可或缺的战略技巧,将决定你最后能拿到多少糖果!大家都想到给很多好糖果,人又很友善的社区去 Trick-or-treat 。不过对家长来说,比起糖果的多寡,更在意的还是孩子们的安全。

而现在科技的发达也让家长们能更简易的规划孩子们 Trick-or-Treat 的路线喔! Nextdoor 这个应用程式就开发了新的 Treat Map ,让用户们能得知这个社区里的哪些房子将提供糖果,或者他们能表示他们的房子有改造成一个鬼屋。如果是前者,则应用程序将放置一个小糖果玉米的图示; 如果是后者,地图上将会显示一个紫色的小鬼屋。

nextdoor

 Credit: Nextdoor

该应用程序通过询问用户们的信用卡账单地址、社会安全号码或明信片发送到的地址,验证社区里的住户。以此,每个用户都必须证明他们实际生活在该社区。

而这个应用程序也能让居民们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如果有人经过没有标示为会发放糖果的地方,用户们也能替你关注你孩子们的安危。

用户只能看到其居住社区的 Treat Ma p,如果想看到其他社区的 Trick-or-treat 行为的话, Nextdoor 应用程式也提供 Trick-or-Treating Heat Map 热点地图,上面将显示有会发放糖果行为的热点。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进他们的网站看看这个热点地图!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