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料理Part 2 來襲,萬聖節期間吃墨魚汁意麵,氣氛Up Up!

| October 31, 2014

.

8. Maccheroni Republic: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Maccheroni Republic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Credit: Joshua Lurie (Food Gps)

Address: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Phone:(213) 346-9725
矗立在DTLA的Maccheroni Republic是一間主打農家風味的小館。在這裡你吃不到昂貴的松露,有的只有溫暖人心的意大利農家小菜。因此這裡的墨魚意麵也充滿了農家的味道,用香濃的野味醬汁裹住的墨魚意麵,鮮鹹惹味;漂亮的好似小南瓜般的造型更是充滿了趣味性。

.

.
延伸閱讀:

讓你懷著探索的心情去品嘗–洛杉磯的黑色創意料理

Bestia 每道料理暗藏小驚喜等待饕客們的細心挖掘

Ink 美國版型男大廚醉心於自創的前衛美食

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廳

Osteria Mamma 傳統家常義大利威尼托菜餚

Union 重質不重量以精簡菜色打造每道都是嘔心瀝血的創作

Osteria mozza—曾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意大利餐廳

WaCow主廚專訪PART 1-Chef Ori Menashe

WaCow主廚專訪PART 2-Chef Ori Menashe 【食物篇】

.

正打算去吃墨魚意麵的小編Alice編纂

部分提名來源:Zagat

.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