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to “酒香不怕巷子深”地下室餐廳

| October 30, 2014

sotto_banner-01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意大利菜

Sotto

9575 W Pico Blvd.,Los Angeles, CA 90035

IMG_9752

正如其名,Sotto 翻譯成英語即為“Under”,因此坐落在洛杉磯比弗利山莊中一棟大紅建築(Picca 餐廳)的地下室裡​​就是這麼的恰如其分。俗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而 Sotto 就是一樣一個例子。

IMG_9754

IMG_9764

在這間外表極度不起眼的餐廳裡,主餐區卻散發著復古的情調。拼接的地磚,帶著紋理的石灰牆面,木質的吊頂,做舊的木質餐桌和布藝條紋沙發打造出讓人彷彿置身於意大利小酒館的獨特氛圍。因為地處半地下室,用水晶燈、鎢絲燈、點燃的蠟燭燈,打造出幽靜且幽暗的室內用餐環境,但是每到夜晚,這裡總是人聲鼎沸,熱鬧之極。

IMG_975

主廚 Steve Samson 和 Zach Pollack 帶來了最富有意大利南部特色的美食,特別是意大利手工意麵和 pizza 的製作。半通透半開放的廚房內,最吸引人的莫過那個重達15000磅的燃木烤爐,作為第一個出現在洛杉磯,請專業人士用進口火山泥搭製而成的窯烤爐,完全還原了意大利那不勒斯pizza的傳統技藝。因此這種用白橡木(White Oak)窯烤出爐的麵包製品和手工pizza,口感鬆脆,極其的美味。

IMG_9763

除此之外,這裡的葡萄酒窖藏、季節性雞尾酒的調製都非常的豐富,甚至還有著多款鮮為人知的意大利甜酒供應。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