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美國版型男大廚 醉心於自創的前衛美食

| October 30, 2014

DSC_1027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新美式

Ink

8360 Melrose Ave.,Los Angeles, CA 90069 

曾在2011年被GQ雜誌評為全美國最佳餐廳之一的Ink坐落在洛杉磯繁華的Melrose上。在贏得第6季“Top Chef”之後,帥氣有型的大廚Michael Voltaggio開設了這家屬於自己餐廳。就如同雕刻在Michael Voltaggio身上的紋身一樣,這位眼光獨到的型格主廚在這里為賓客提供著最前沿,最美味的食物。

 

 

DSC_1038

INK不僅在裝飾上選用了經典的極簡主義,造型雖然前衛但是氛圍卻舒適休閒。菜餚上更是以現代美式(Modern American)為基礎,結合主廚最擅長的分子料理絕技而昇華出的現代洛杉磯式( Modern LA)。在這裡擁有著全世界最前沿,最新技術的實驗廚房,所有的菜餚在傳統的基礎上加入了玩味的元素。為了讓客人能嘗試更多的菜式,主廚更是參考懷石料理的做法,採用分量較小的Small Plate,外形精緻美觀,十分的誘人。

DSC_1107

↑ Egg yolk gnocchi $15

用雞蛋黃做成的意式麵疙瘩(egg yolk gnocchi)是店裡的招牌料理之一。超級軟糯和細滑的口感好像中國的糖心皮蛋一樣,外表Q軟而內陷柔滑。一口咬下去隱藏在中央的香醇濃厚的奶酪慢慢散開,滿口的奶香十分的享受;而炸的香酥的舞茸,不愧是菇中之首,其濃郁鮮香的滋味真的讓人想要盡情舞蹈;就連底部的湯汁也是帶著淡淡堅果香氣的焦糖蘑菇濃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