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High❆VIP季票正在热售中!仅售$299起!

| October 30, 2014

>> 点击这里查询完整的优惠信息 <<

01247

购票方式

3-3-4

超过3,000亩的 Snowbasin Resort 和让你与480英吋的白雪狂欢的 Steven Pass 尽在VIP季票者的手中!

Mountain High 是南加州最近的冬季度假村,距离洛杉矶和橘县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这地区拥有三个独立山座(Moutain High East, West, North),提供著不一样的雪道、世界级的地形公园、出色的冬季运动学校、以及附近最大的滑道。一周七天晚上都开放著夜间滑雪的服务,人造雪覆蓋著80%的雪道,在天气不稳定的状况下保证质量。17年来 Mountain High 都是南加州第一个开放的雪场,每年开放时间为11月中至4月中旬。了解更多讯息请上mthigh.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