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菜休閑餐廳Triple 8 China Bar & Grill,12月入駐L.A. Live!

| October 28, 2014

image1 (1)

小編 Alice 上個禮拜在 LA live 看完了4D 電影之後,在附近閑逛的當下發現了一家即將開幕的餐廳 Triple 8 ,看名字就覺得它和華人最愛的數字“888“有關。一查才發現,原來這裏將在12月開放一家主打中式菜肴的高檔餐廳。

據悉,這家以廣東菜為主打的休閑餐廳將很快入駐繁華的 L.A Live 地區。有強大的 M2K 集團在幕後撐腰,Wokcano 和最近在 Ktown 火熱的海鮮餐廳 EMC Seafood 都同屬於它的旗下,就連最近才於 DTLA 開業的牛排館“Spear Steak & Seafood House”也是它們的姐妹餐廳。

據悉, M2K 集團計劃將最正宗的粵菜風味帶來洛杉磯 Downtown 這個最適合旅遊觀光的地帶,但是卻希望營造出一種比較隨意的休閑氛圍。這裏將設置室內和戶外用餐區,因為比鄰於著名的“Staples Center”,因此餐廳的設計會遵循“sports bar”式的元素。

因為主打以粵菜為基礎,因此這裏將會供應點心,餃子和北京烤鴨等經典菜肴。預計在12月份開始供應早午餐、午餐和晚餐,甚至包括晚上11點之後的“late night servic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