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威漫攻佔電影界的未來路程! 一直到2020年的系列預告!

| October 28, 2014

53c0117904b3c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 MARVEL電影迷的話想必很想知道接下來究竟還有多少MARVEL電影會出現吧! 除了已經持續在製作續集的標準大作之外,未來會有更大的卡司和英雄會即將出現在大銀幕上!

自從鋼鐵人之後 MARVEL 的電影越演越烈,卡司和排場也一直持續的在擴大。到了復仇者聯盟電影的出現也讓這些擁有獨立故事的英雄們集結在一起一同對抗企圖毀滅地球和人類的邪惡。MARVEL的世界卻不是只有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以及浩克而已。現在MARVEL流出了他們的第三波電影計畫! 一路到2020年年都有MARVEL大作的出現! 就目前為止我們知道新角色將會有 Captain Marvel, The InHumans, Black Panther以及其他英雄。

Avengers-Age-Of-Ultron-header

當第二部 Avengers: Age of Ultron 即將在2015年上映的時候,基本上就是 Marvel 電影世界第二波即將結束的線索。而第三波的故事將會在於Age of Ultron之後英雄陣營之間的故事。

544fd5c43d8b7

基本上我們目前知道「Ant Man」蟻人將會是第三波故事的開端,然而在第三波的電影表中出現了「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Thor: Ragnarok」, 「Iron Man 3」 以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今天 Marvel 也跟粉絲們確認了 Doctor Strange, Captain Marvel 以及 Black Panther的電影也將會在第三波計畫之中。還有 Inhumans 電影將會夾在 Averngers: Infinity 第一部以及第二部之間。

544fd6953cd46

第三波的故事將會是非常重要也非常龐大的一環。第三波之中的10部電影可以說是漫畫故事中的主環。漫畫中兩個最重大事件是「Civil War」 以及 「Ragnarok」。而且不要忘記了還有隱藏大魔王 Thanos 還沒正是登場呢! 畢竟在這兩大事件之中佔有很大影響力的角色還沒拍成電影或者在電影中出現呢。像是Black Panther, Doctor Strange 以及 Captain Marvel 都還要看Marvel要如何安排他們登場!

很多角色像是 Dosctor Strange 其實都已經在很多故事之中出現線索甚至被提到過。所以你可以遇見到這些電影將會出現來正式介紹這些角色。好讓他們出現在第三波的故事之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評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