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菜休闲餐厅Triple 8 China Bar & Grill,12月入驻L.A. Live!

| October 28, 2014

image1 (1)

小编 Alice 上个礼拜在 LA live 看完了4D 电影之后,在附近闲逛的当下发现了一家即将开幕的餐厅 Triple 8 ,看名字就觉得它和华人最爱的数字“888“有关。一查才发现,原来这里将在12月开放一家主打中式菜肴的高档餐厅。

据悉,这家以广东菜为主打的休闲餐厅将很快入驻繁华的 L.A Live 地区。有强大的 M2K 集团在幕后撑腰,Wokcano 和最近在 Ktown 火热的海鲜餐厅 EMC Seafood 都同属于它的旗下,就连最近才于 DTLA 开业的牛排馆“Spear Steak & Seafood House”也是它们的姐妹餐厅。

据悉, M2K 集团计划将最正宗的粤菜风味带来洛杉矶 Downtown 这个最适合旅游观光的地带,但是却希望营造出一种比较随意的休闲氛围。这里将设置室内和户外用餐区,因为比邻于著名的“Staples Center”,因此餐厅的设计会遵循“sports bar”式的元素。

因为主打以粤菜为基础,因此这里将会供应点心,饺子和北京烤鸭等经典菜肴。预计在12月份开始供应早午餐、午餐和晚餐,甚至包括晚上11点之后的“late night servic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