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line Garden Bistro & Venue,Pasadena下午茶新據點~

| October 27, 2014

IMG_5453

和中式的蘑菇釀肉有幾分相似,大塊的香菇上搭配酸甜多汁的番茄油醋和奶酪一起焗烤,味道還ok。

IMG_5462

煙熏三文魚三明治這種常見的三明治無需累敘,搭配酸奶油一起,自然是清爽而鹹香。

IMG_5465

讓人大讚的咖哩雞肉派,因為有了蘋果等水果的加入,使得咖哩雞肉嫩滑而帶有淡淡的甜味,配合咖哩一起,相當的契合。除此之外,更讓人大讚的則是底下的酥皮部分,無比的酥鬆可口。

IMG_5474

迷你的番茄沙拉麵包,香料與多汁番茄的融合,香脆麵包丁的加持,口感清爽非常。

IMG_5483

迷你的法式格林咸派也被注入了新的元素,除了必備的蛋奶和熏肉丁之外,還加如了楓糖培根,讓美味瞬間升級。鮮甜交融、外酥內軟的口感自然讓人難以忘懷。

IMG_5485

造型迷人的水果塔,可口清甜,還OK

IMG_5430

黑巧克力蛋糕不會那麼的甜膩,口感鬆軟,還不錯

IMG_5489

最妙的就是加入了薰衣草星期的香草芝士蛋糕,鬆軟而富有彈性的口感和細膩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忘不了。

 

IMG_5440

想要嘗試一下他們brunch質量如何的小浣熊,加點了一份煙熏三文魚的班尼迪克蛋。光是看造型就覺得很不錯,煮的恰大好處的雞蛋和不會太膩味的新鮮荷蘭醬,輕薄微鹹的熏香三文魚之下還加了一層清爽的菠菜,最妙的則是底層使用最愛的可頌作為底座,整個口感酥軟鮮香,贊一個!搭配的炸香小土豆也算可口~

.

除了被其複古優雅,兼具麗風格的環境所打動外,可口的美食也是取悅食客的重中之重。可口而細膩的Brunch 和下午茶,搭配香檳、雞尾酒和溫暖的湯品,真的是愜意非常。

延伸閱讀:

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I)

哇靠美食特輯 – 春意下午茶 (Part 2)

2014華麗升級版-哇靠精選下午茶餐廳大推薦!

 

 

1030 E Green St,Ste 102,Pasadena, CA 91106

(626) 795-5599

http://madelinegarden.com/

Wed—Sun:11:00 am – 9:00 pm

Brunch :Sat—Sun,10:00am—2:30pm

 

圖/文by 小浣熊(Alice)

好啦,小浣熊就是Alice,Alice就是小浣熊啦,身為一個純粹的吃貨,就是簡單的喜歡享受美食,記錄下來然後分享給大家。

更多關於米其林餐廳的食記,請至“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記”。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