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line Garden Bistro & Venue,Pasadena下午茶新據點~

| October 27, 2014

IMG_5434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

【加州小浣熊的美食日记】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Pasadena絕對算的上是洛杉磯,特別是SGV附近的一個大型美食文化古城(Old Town)。但是這裡的許多餐廳的成功和維持都得和地理位置有著較為緊密的聯繫,甚至有的時候比美味程度還要重要的多。面對部分還不錯的餐廳因為地處偏僻而倒閉,實在有些心疼,但是隨著而來的就是日新月異的餐廳等著我們的開發和品嚐,好像也算有利也有弊呀。

IMG_5342

作為2013年才開設的餐廳,Madeline Garden Bistro位於Pasadena較為偏僻和安寧的地段,離帕城繁華的老街隔了N個街區,如果沒有GPS,我想怕是很少有人會走到這裡。

IMG_5354

這個距離加州理工不遠的法式小建築是一件百年的老建築。 PS在此插播一下這所小房子的歷史,據說這裡曾是最聰明的人類—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冥思苦想的地方,在他離開這里之後,才將量子力學發展到頂峰。所以,在這樣一所小房子裡,你似乎還能感覺到那無窮的智慧和能量。

根據百年老建築改造的餐廳,依然保持著古舊的磚混結構。因為整體佔地面積很大,整個餐廳被分為若干個部分,甚至還可以舉辦婚禮等活動。

IMG_5347

有著綠植和日光的漂亮戶外餐區(Patio),还有可以啜飲香檳和美酒的Wine Lounge

IMG_5357

華麗而優雅的私人慶祝點,適合舉辦Party和盛會

IMG_5373

整個茶廳既帶著歐式的奢華和典雅,也帶著東方的含蓄和優雅。

這裡不僅供應早午餐(Brunch)、下午茶,法式+意大利式樣美食,甚至還有迷你的Tapes以及日式的居酒屋,讓人似乎走進了一個東西方的交融處,多元而富有變化。

IMG_5384

不同於常見的英式下午茶,這裡的茶點富有極強的創新精神,遵循加州菜餚的傳統,選用時令新鮮的農場食物為主,根據季節打造成不同的風味。最妙的是,為了取悅素食愛好者和海鮮愛好者,這裡的茶點也可以選擇素食版的!

可以多元選擇的下午茶,共分為4種。除了可以選擇一壺茶外,11枚主廚推薦茶點的Princess Madeine($29);10枚小茶點的Vegetarian Princess $25;可以搭配香檳紅酒的15枚茶點King ($49);15款茶點搭配Momosa或者Sparkling Wine的Queen Elizabeth($39)

IMG_5423

小浣熊選擇的是$39一份的“Queen”,選了一如最常見的大吉嶺紅茶,倒在可愛的陶瓷杯裡,有著振翅欲飛的模樣。

IMG_5408

和半島下午茶有些相似,第一道水果料理,不過並沒有加入冰淇淋。由草莓、蔓越莓、桑葚多種莓果組成的水果杯,滋味清甜,補充了一些水份。

IMG_5404

之后被端出來的,是下午茶不可或缺的司康餅和濃縮奶油。由蔓越莓(Cranberry)製成的Scone,外酥內脆,搭配了果醬的奶油,味道還不錯。只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新鮮出爐的酥鬆款。

IMG_5416

由西紅柿,沙拉菜,黃瓜和杏仁片打造的沙拉,味道普普。

IMG_5428

因為我們選擇的是所有茶點一起上的模式,因此我們得到了“三疊架”,看起來很豐盛哦~由淡及重,從咸到甜是英式下午茶的傳統吃法,這裡的模式也基本相同,但是卻多了一種從熱及冷的感覺。可愛的主廚不僅走出來一一介紹,最底層的精選點心到中層的手指三明治和上層的甜點,最後還告訴我們可以先從最底層吃起。

IMG_5445

烤的Q彈的大扇貝,在松露油的加持下,更是芳香四溢。

IMG_5447

有了魚籽醬的加持,惡魔蛋的夢幻成分自然上升了幾層,細膩滑嫩的口感,帶著淡淡的鹹香,味道還不錯。

IMG_5452

不同於常見的美味蟹餅,這裡的迷你蟹餅則是多塊被撕成條狀的蟹肉,用了多種香料調味的蟹肉,鮮香十足,一點也不會腥,外脆里嫩的口感,讓人滿喜歡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