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性感的男人 David Backham 最新广告 宣传自家威士忌酒品牌 Haig Club!

| October 27, 2014

David Beckham_LocationScotland_01

自从 David Beckham 退出足球界的之后,他还是一直活跃在各大媒体的视线。最近 David Beckham 又有新作,就是推出了个人品牌的威士忌酒 Haig Club 。为了表示对自家品牌的高度重视,他请来了英国著名导演 Guy Ritchie 为 Haig Club 拍摄了广告。该广告在苏格兰取景,而且由 David Beckham 亲自上阵出演,尽情释放自己吸金魅力⊙ o ⊙! 虽然不清楚这个酒的味道如何,但是从 Beckham 的魅力看来,它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

David Backham for Haig Club 1

Ps:其实不看到最后,小编真的不知道广告是主打内容是什么,因为关注的点一直在 Beckham 的脸上o(>﹏<)o。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