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啃蟹腿的机会来了!星光厨房(Starry Kitchen)周六推出热辣蟹腿AYCE活动!

| October 24, 2014

6a00d8341c630a53ef016768a2a87b970b-pi

Credit:Latimes

曾经获得过2014年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给出的“101家洛杉矶必吃餐厅”第101名的星光厨房(Starry Kitchen)将在周六举办一个“新加坡辣椒蟹腿吃到饱”(AYCE Singaporean chili crab boil)活动,届时店家将准备大约2000磅的超级蟹腿。

据悉,本次的煮蟹腿将会为日美文化社区(Japanese American Cultural Community Center)带来收益。

门票成人$75,儿童$65美金,买票入场的食客可以不限量吃到饱的来自新加坡的热辣蟹腿,而在美味的酱料中还包括红土豆和玉米。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 Angel City Brewery 的酪奶啤酒(buttermilk beer),来自 Sun Noodles 的蒜蓉面条以及来自日本的传统小点心。

singaporean-chili-crab-plated

Credit:Singhabeerusa

Starry Kitchen简介:作为半永久性的汎亚洲快闪餐厅“星光厨房”(Starry Kitchen)现在也进行了转型,将原本开在洛杉矶时尚区的小店转移,落户于洛杉矶急需复兴的“华人城”里。正如Wacowla之前介绍过的那样,爱好奇装异服的鬼马男主厨和永远穿着主厨外套的妻子主厨也变得越来越正式,使得这家夫妻店在洛杉矶餐饮界的地位慢慢举足轻重起来。唯一不变是那道无比美味,甜中带辣的新加坡辣螃蟹(Singapore chili crab),作为洛杉矶最妙的螃蟹之一,它依然需要提前一到两天的预订。因为只有从北部订购的螃蟹原材料,才够肥美鲜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