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onica Seafood 西雅图风味的海鲜市集

| October 24, 2014

店家招牌是 Lobster Roll ($19) , 以浓郁奶油煎烤的香软面包盛上清爽柠檬蛋黄酱料裹附的满满鲜甜龙虾肉,新鲜的海洋风味带有夏天的味道。

DSCN1236

Cioppino ($22) 也是必点,传统义式风味鱼汤以番茄辣汤为基底加上大手笔的各式海鲜,入口都是食材的原味和新鲜,和微辣又不腻的汤底结合成丰富细腻的多层次口感,是非常超值的一道餐点喔。

↓ 还有其他特色海鲜料理等各位来品尝唷 ↓

DSCN1206

DSCN1209

DSCN1218

DSCN1235

DSCN1214

Santa Monica Seafood

1000 Wilshire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1
(310) 393-5244

santamonicaseafood.com

Market Hours: Mon thru Sat: 9-9, Sun: 9-8
Café Hours: Mon thru Sat: 11-9, Sun: 11-8

撰文/摄影/A       编辑/007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