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又酷炫的万圣节装扮! 「Digital Dudz」! 你看!他衣服上的眼睛会动耶!

| October 24, 2014

Digital-Dudz-Halloween-iPhone-tshirts-01

每年万圣节装扮都感到厌烦了吗? 想要一个比较轻松简单可是又酷炫的万圣节装扮吗? 没问题! 来试试看「Digital Dudz」吧! 让你衣服充满了「动感」!

Video Thumbnail

Frantic Moving Eyeball Shirt- Digital Dudz 2013

每年万圣节装扮都感到厌烦了吗? 想要一个比较轻松简单可是又酷炫的万圣节装扮吗? 没问题! 来试试看「Digital Dudz」吧! 让你衣服充满了「动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S6d_KC1Rc 原理很简单! 安装了APP之后你的手机萤幕上面就会出现像是眼球,虫子乱跑或者一颗跳动的心脏的影片无限循环播放! 然后你把你的手机塞到衣服里的口袋之中朝外的缺口就会跟你衣服上的图样做结合! 是不是超酷又简单呢? 现在也有面具版本!让你可以变成独眼巨人或者满口烂牙虫子乱钻的恐怖小丑!   . 懒得过万圣节的乡民KT报导

原理很简单! 安装了APP之后你的手机萤幕上面就会出现像是眼球,虫子乱跑或者一颗跳动的心脏的影片无限循环播放!

然后你把你的手机塞到衣服里的口袋之中朝外的缺口就会跟你衣服上的图样做结合! 是不是超酷又简单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