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Nori 吹起一陣“手捲”熱潮

| October 23, 2014

kazunori_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日式壽司

KazuNori
洛杉磯, 手捲, 日料, 壽司

421 S Main St.,Los Angeles, CA 90013

_MG_7828

一直以品質高超而價格合理為定位的洛杉磯高端日料餐飲集團 SugarFish ,最近萌發了將手捲(Hand Rolls/Temaki-Sushi)以快速休閒方式呈現的獨特想法,因此這家名為 KazuNori 的小店就應運而生了。雖然開幕不到2個月,就已經在洛杉磯吹起了一陣“手捲”熱潮!

IMG_9639

坐落在洛杉磯 Downtown 主街的KazuNori,憑藉著超凡的魅力吸引了大批的顧客,每到用餐時段,門口就擠滿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大紅色搭配銀色的字樣,仿似一枚耀眼閃耀的圖章,古樸而有力,讓人印象深刻。休閒愜意的Patio區,是選擇“To Go”顧客的臨時歇腳地。

IMG_9645

IMG_9657

而選擇 Dine In 的顧客將面對另外一種氛圍。木質的地板、桌椅和木質的吊頂交相輝映,質地樸實的石灰牆面僅印有“Fish Market”幾個黑色大字,呈現出雅痞與摩登的“手捲吧”。橢圓形的餐桌佔據了整個主餐區域,所有的顧客齊聚一堂,圍坐在手捲師傅的外圍,如同一群正在享受篝火晚會的男女一樣,杯觥交錯、人聲鼎沸,熱絡而愜意。

IMG_9646

IMG_9650

菜單簡潔,僅有手捲和魚生兩個選項,配上若干幾款飲料。顧客既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選擇不同價位的套餐,種類繁多的套餐的價位均在$10–$20美金之間。

_MG_7853

↑ Iced Green Tea $2.50

用日式抹茶粉和冰塊打造的冰綠茶,色澤翠綠,香氣清雅,口感更是細膩,舌尖入口即化的冰爽,混合著淡雅的茶香一波波襲來。

_MG_7830

雖然裝飾和氛圍都是採用西式餐飲的氛圍,但是這裡的手捲卻採用現點現做的模式。為了讓手捲呈現出最完美的口感和風味,當手捲被成列在桌上的那一刻,店家就一直提醒顧客盡快的將美味的手捲吞下肚,而此時最完美的餐具就是食客的雙手。

_MG_7827

向來以細緻貼心的關懷而感動顧客的日料餐廳,保留了能夠與壽司師傅熱絡互動的壽司吧台,並且嚴格的估算出下一枚手捲的製作時間,提供了讓顧客稍事消化和品味的片刻間隙。

IMG_9660

作為壽司的靈魂,這裡所有的壽司飯都完美的保留了 Chef Nozawa 的真傳—-溫體壽司飯。觸手溫潤的壽司卷,有著無比香脆的海苔外衣。精選的高品質海苔,每一張都是完整的,經過輕微烘烤的海苔片,卷上溫熱的米飯和清涼的魚生,每一口都是享受。

IMG_965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