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而豐富的居酒屋料理–Kappo Honda割烹本多

| October 23, 2014

kappo honda-01

LA洛杉磯   美食推薦

Kappo Honda  割烹本多居酒屋

18450 Brookhurst St.,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在洛杉磯,只要提到​​居酒屋,“本多屋”(Honda –ya)一定榜上有名。其旗下的6家分店更是幾乎佔據了所有洛杉磯日裔聚集的“日本城”。從小東京,橘郡,甚至工業城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小編今天來到的則是位於橘郡 Fountain Valley 的割烹本多“Kappo Honda”。

IMG_7931

IMG_7894

IMG_7887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居酒屋的吧台區,在這裡你可以隔著玻璃近距離的欣賞燒烤職人的精彩表演。講究精益求精的燒烤師傅正在聚精會神的用雙手轉動著高溫烤爐上的炭燒竹串,而肉串上的脂肪在高溫的作用下被分解,隨之滴落在木炭上飄出陣陣的白煙,空氣中則飄散著微焦的肉香滋味,讓人頓時心情大好。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