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而豐富的居酒屋料理–Kappo Honda割烹本多

| October 23, 2014

IMG_7908

在這裡還可以吃到別處十分少見的鴨肉串燒(Duck $ 3.25),將鴨肉和青蔥交互穿插在竹籤上烤製而成,吃起來外皮焦脆,肉質紮實多汁,與之搭配香甜蔥段更是輕易的將油膩感化解。

用豬肉包裹的海灣扇貝(bay scallop with pork $3.50),完美的打造出炭烤版的“海陸盛宴”,這種採用炭烤的方式,能夠最大程度的提升豬肉的香氣,還能將豬肉的油脂逼出來,豐潤肥美的豬肉帶著焦香搭配鮮甜的干貝,吃起來滿口生香。

IMG_7909

Live Soft shell Crab Tempura $12.95

產自美國的鮮活軟殼蟹被是製作美味天婦羅的頂級食材。在生長過程中需要不斷換殼的軟殼蟹,在換殼前會吸引大量的營養,致使蟹肉肥美,新殼鬆軟,極易入口。之後,再經過日料職人的快手炸香,使得蟹殼的鬆脆程度進一步提高,蟹肉的肥美和海鮮的酥香滋味在口中飄竄,讓人回味無窮。淋上酸香的檸檬提味,亦或者蘸上特調的美味醬汁,搭配蘿蔔泥和香蔥,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美味。

IMG_0153

Grilled Japanese River Trout $ 9.00 鹽烤溪流鱒

泛著金黃色光澤為微焦的鹽烤溪流鱒,光是看著就極有食慾。肉質細緻軟嫩的鱒魚,滋味鮮美,完全沒有腥味。趁熱咬下,魚皮鬆脆清爽,魚肉鮮美富有彈性。嘴裡立刻充滿了魚肉帶來的豐富油脂香氣,無論是蘸上特製的條例亦或是撒上一點檸檬汁都非常的美味。雖然鱒魚沒有大硬刺,但是在食用時還需小心小軟刺的存在。

IMG_0135

Grilled Miso-Marinated Berkshire Pork $7.25 黑豚肉西京燒

選用著名的約克夏豬肉(極黑豬)為原料的西京燒黑豚肉,滋味相當的美妙,除了食材上等外,美食的源泉來自於京都西京燒的運用。
經過京都白味增和米酒醃製的黑豚肉甜美、鮮嫩多汁,還帶著帶著一絲甜美的酒香,外層脂肪較多的部分口感香脆,內層豬肉彈性豐富,柔軟鮮甜,滿口留香。撒上白芝麻提香,搭配酸香的蘿蔔絲營造出完美的滋味。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