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而豐富的居酒屋料理–Kappo Honda割烹本多

| October 23, 2014

_MG_4700 copy

右手邊的主餐區也保持著日式餐廳“擁擠,狹小,昏暗”的東瀛風情,低懸的木質燈籠和深色的原木桌椅打造出樸實素淨的用餐氛圍。僅用木柵欄隔開的小包廂和靜靜安置在角落裡的日式榻榻米,讓客人們在保持了較為私密空間的同時也不會太過拘束。

在這裡好吃的不只有烤串,像傳統的日料生魚片、壽司卷、烏冬面、天婦羅和各式各樣的小酒小菜也一樣精彩,多元而豐富的菜單幾乎涵蓋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居酒屋料理。而每週更會根據當季海產的不同,相映的推出不同的特色菜單。

IMG_0072

對於最不能缺酒的居酒屋來說,這裡的酒水選項自然也是豐富而多元,從清酒、啤酒到燒酒均應有盡有。

IMG_0083

色澤清澈如泉,幹洌爽口的微甜清酒是搭配刺身的絕佳選擇。紅潤的金槍魚口感肥膩滑嫩,鮮香豐潤,搭配嫩綠的紫蘇葉,細白的蘿蔔絲和粉綠芥末球打造出美妙的刺身之美。

IMG_0099

IMG_0093

IMG_0120

肉質清淡,口感獨特,後味醇香的美味牛舌(Beef Tongue $3.00);脂肪豐厚,肉質鮮美,口感柔軟中帶著一點點韌性,滿滿膠原蛋白的香氣的炭烤雞皮(Spicy Skin $2.25);軟中帶脆,具有彈性的乳酪雞肉丸子(Meat Ball Cheese $3.00),更是完美的將芝士的香氣融進了丸子內,讓人欲罷不能。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Fountain Valley,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