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员工在奶酪里打喷嚏的影片曝光后,达美乐靠3招由黑转红!

| October 23, 2014

2009年4月达美乐的一位员工在厨房工作时以恶作剧的方式将打过喷嚏的乳酪放在pizza上卖给客人,影片流出后超过100万的观众点撃观看,使达美乐品牌形象受到严重伤害。

事发之后该名员工虽遭到开除,但还是换不回消费者对达美乐的信心,股价也因此大跌。

1414079933865_wps_1_Domino_s_pizza_popular_a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于是达美乐公司决定做出品牌转型,以3种方式来挽回消费者的信任。

1.不断推出新菜单,并以优惠价格吸引购买

1414079954229_wps_6_Domino_s_pizza_popular_a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例如推出面包与鸡肉结合的小口餐包,上头淋上pizza toppings,这款新品十分受到消费者欢迎。另外在定价上采2份pizza一个只要$5.99美元的优惠价格也吸引不少顾客 。

2.改造店面形象

1414079965556_wps_8_Domino_s_pizza_popular_agimage via dailymail.co.uk

将用餐环境以’pizza theater’开放式厨房的概念打造,让客人可以透明直接的看到pizza准备过程,制造到店里用餐的好印象。

3.推出语音点餐服务app

1414079959625_wps_7_Domino_s_pizza_popular_ag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今年达美乐提供的 ‘Siri-style’ 语音点餐app,从6月份到9月份短短三个月内一共收到超过20万张订单。

在达美乐极力的扭转品牌形象后,本月初公布第三季业绩,达美乐股票翻涨13%,本周股价更是创造出历史新高,可以看出公司在面临危机后达美乐又重新赢回消费者的信心!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money.cnn,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