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平價風西式自助餐-Vegas Seafood Buffet

| October 22, 2014

vegas-seafood-010

vegas-seafood-007

vegas-seafood-011

沙拉吧內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蔬果,主廚精緻的多款西式甜點更是為食客提供了快樂之源。

vegas-seafood-013

這裡每道菜餚都嚴格按照健康飲食的攝入量而研發,就連極具人氣的 Frozen Yogurts 也是完全按照低熱低糖的健康設計,讓人在大快朵頤之時完全沒有負擔。

vegas-seafood-005

此外,還設有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巧克力噴泉,用竹籤串起軟糯的棉花糖盡情的蘸滿香濃滑順的巧克力醬,那滋味美妙極了。

vegas-seafood-012

vegas-seafood-004

雖然食材的品級較高,菜餚的品質繁多,但是 Vegas Seafood Buffet 卻依然保持了最親民的“平價”風。平日的午餐只需要$12.95每人,晚餐也僅需$19.95;即使面對周五晚、週末這種人流如潮的時段,餐廳也只收取每人$21.95美金。

Vegas Seafood Buffet

110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818) 662-9011
Sun – Thu, 11:30 am – 9:30 pm
Fri – Sat, 11:30 am – 10:00 pm

價位:  
午餐每人 $12.95 (Mon – Fri)
晚餐每人 $19.95 (Mon – Thurs)
週五~週日、假日 $21.95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Melan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