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平價風西式自助餐-Vegas Seafood Buffet

| October 22, 2014

vegas-seafood-628

洛杉磯  美食推薦  西式自助餐

Vegas Seafood Buffet

110 S Brand Blvd., Glendale, CA 91204

 vegas-seafood-009

雖然 Buffet 與精緻二字無緣,但因其豐富多樣的選擇性和不受限制的隨意性而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這也是眾多人前往賭城 Las Vegas 朝聖的原因之一。而 Wacow小編 今天介紹的這家 Buffet 雖然落戶於洛杉磯,但是依然遵循了“Vegas Style”而創立的西式自助餐廳。

buffet001

這家名為“Vegas Seafood Buffet”的連鎖自助餐廳的店主是一群有著超過30多年烹飪經驗的從業者,致力於將最豐富最多元的食材和最舒適的用餐體驗帶給客戶。目前更是在 Glendale ,Torrance ,Hollywood 三地落戶。讓對“Buffet”著迷的“饕餮們”可以在最近的距離和最快的時間內品嚐到和 Las Vegas 一樣豪華且精緻的西式自助餐。

vegas-seafood-002

寬敞而舒適的用餐氛圍,典雅明亮的裝飾風格,琳瑯滿目的多款美食,打造出絕佳的用餐環境,無論是家庭聚餐還是朋友聚會都非常的合宜。

vegas-seafood-003

vegas-seafood-006

正如其名,“Vegas Seafood Buffet”自然以主打優質的海鮮為主,同時配有新鮮出爐的巴西窯烤、日式生魚壽司、中式熱炒點心和主廚現做鐵板燒等多達150種精心設計的美食。

vegas-seafood-001

vegas-seafood-008

晚餐時段更是能在海鮮沙拉吧享用到來自加拿大的生蠔和高品級蟹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海鮮Sea Food, 菜Buff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