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保護你的智慧財產權

| October 22, 2014

Q: 專利,商標,版權有什麽不同?

A: 專利是保護版權是保護您的作品和利益。
商標是保護您的品牌,使您的品牌更安全更好的發展。
發明家的想法和發明並且鼓勵民衆從事發明,促進產業的發展

Q: 擁有智慧財產的益處是什麼?

A: 可以保護創造者的想法以及防止被竊取。維護市場公平競爭,促進工商企業正常發展。促進國家文化發展。以最大的能力保護創造者在商業上的利益。

lawyer-editorial-002

Q: 在美國如何申請版權?

A: 專利和商標是透過 USPTO (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進行申請。而版權是通過 US Copyright Office 進行申請。此外專利是具有科技性質所以需要代專利理律師來幫助申請專利。同時專利律師不但需要有法律背景,並且也需要有科技背景例如工業科技,電子科技以及生物科技

Q: 如何透過版權得到你應得的利益?

A: 版權可以保障著作人著作權益,調和社會公共利益。同時讓著作人得到自己應有報酬以及在商業上得到最大的利益。

lawyers

免費電話:888-827-8880
網址:www.yangwanglaw.com
郵箱:info@yangwanglaw.com

.

.

專業資料來源/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    資料整理/CP    美編/Ashly   圖片/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留美知識,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