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 Old Town Pasadena分店于10月24日开业!

| October 22, 2014

54105-full

Credit:scpr.org

来自台湾的85度C面包店早就成为了亚洲烘培连锁店的领头羊,这个以美味的甜点面包和海盐咖啡成名的店家早就将分店开遍了洛杉矶地区,而最新的一个地点,就在文艺之城—帕萨迪纳的老城区(Old Town Pasadena)。

这个已经在洛杉矶拥有10多家连锁店,脚步更是早已经踏足橘郡(Orange County)的知名面包店,此次强势入驻帕萨迪纳地区,而且就比邻于小肥羊火锅店。

具体开业时间已经确定下来了!10月24号它将打开大门迎接顾客!想想那香滑的85咖啡就好嗨森 XD

61 South Fair Oak Ave., Pasadena, CA 911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