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是你的恶梦?! 让「PhotoMath」帮你解梦吧!

| October 21, 2014

Screen-Shot-2014-10-21-at-11.57.23-AM-820x420

Image: google

你是个从小到大一看到那复杂的数字和背不完的公式搞的头昏脑胀的人吗? 现在有个APP可以说是你的代数救星! 「PhotoMath」让你只要对着数学公式照一张相就可以帮你解出答案来!

MicroBlink 所推出的数学APP 「Photomath」说不定是你梦寐以求认为只有在哆啦A梦的口袋中才会出现的道具。超方便, 或许也太方便了! 这个可以在iOS以及Windows Phont 上面下载的APP可以让你的手机照一张相就可以自动读取分析照片中的数学公式并且解出答案来! 而且还将整个计算的过程呈现出来呢! 让你做功课绝对顺畅无比。

Photo3-PhotoMath

Image:netokracija.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