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未来的空浮滑板是真的! 「Hendo」即将在2015年问世!

| October 21, 2014

hendo-hover

Image:Engadget

说到空浮滑板想必是不少「回到未来」电影迷心中的一个梦想吧。之前虽然有释出「伪」空浮版的恶搞影片。不过这次本乡民绝不唬烂你! 这次真的是可以浮空起来的滑板呢! 而且不但各大科技媒体都有试玩到,而且还会在2015年问世! 那不就刚好是Marty McFly 回到未来的那一年吗?!

giphy

Image:Engadget

一个来自于加州的新创公司 Arx Pax 总算将梦想成功的变成现实了! 现在他们在线上集资网站 Kickstarter 募资中。虽然在体积和上浮程度还没有达到像在电影中那样的强力,不过这也是证明我们向未来更加迈进一步的证据。虽说还是存在着一些限制,不过这真的是第一个不需要接线就可以靠内建动力电池就可以上浮的滑板呢!

img_5402

Image: Arx Pax

首先他靠的是磁浮动力来达到上浮的条件,所以他只能在金属表面才有办法上浮,所以还没办法让你在路上展现你那酷炫的空浮滑板。再来是他的标价… 是$10,000 美金! 而且还是只有赞助Arx Pax 空浮计画$10,000的资助者才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Hendo」空浮滑板。

这个空浮滑板的载重可以达到500磅,相信绝大多数的成年人站上去都是没有问题的。Hendo 空浮滑板的高度将会保持在大约一吋左右,当然没有像电影中那样至少有10吋的高度。而且因为是磁利空浮的关系这个滑板也不会有任何的阻力,所以站在上面可是有相当的难度。

Screenshot 2014-10-21 12.15.5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