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事洋芋片投票结果出炉,冠军是哇沙米姜口味!

| October 21, 2014

今年7月份乐事公司举办为期近3个月的新口味洋芋片票选结果已经出炉!4种口味分别是卡布奇诺咖啡,培根起司通心粉,芒果莎莎酱,哇沙米姜。

1413900012905_wps_46_Crisp_flavours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获得美国人票选第一名的口味是哇沙米姜,垫底的则是卡布奇诺咖啡口味

 

1413891315929_Image_galleryImage_Vince_Graf_meets_James_Ha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1413891317689_wps_5_A_cup_of_cappuccino_on_a_

image via dailymail.co.uk

 

乐事首席营销官表示,投票结果可以显示美国人希望能有更多元民族的口味,获得冠军的哇沙米姜口味将会开始销售12个月。

提供灵感的人则可以选择获得100万美金或是年度销售额的百分比。

大部分的投票者对于卡布奇诺口味的评语则是难吃,恶心,或许咖啡和零食还是分开来吃会比较美味。

本次的投票大赛开始于英国,在历经14个国家举办过后在今年才来到美国,其他国家获胜的口味如沙乌地阿拉伯是披萨口味,埃及是虾,塞尔维亚的是醃黄瓜,澳大利亚则是凯萨沙拉。

该公司正考虑将此活动推向更多国家,让乐事的口味越来越多元化。

 

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dailymail.co.uk

图片来源:dailymail.co.u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