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ro LA 神秘义式小酒馆 混搭创意料里新味觉

| October 21, 2014

The open faced Bacaro Burger,一道非常具有创意的料理,突破传统的burger制作方式以厚片吐司为基底,再以番茄、荷包蛋、香浓的起司等新鲜实材一层层堆叠上去。

bacarola-006

Bacaro’s Mac & cheese是以5 种起司混合在一起焗烤,上面洒著酥脆的 white truffle panko,又香又浓郁的起司味及香脆口感让人一口接一口,欲罢不能。

bacarola-005

Roasted bone marrow 烤牛骨髓,热呼呼的牛骨髓,闻起来没有特殊的味道,在烧烤后虽看起来乾乾的,但一咬下口则有种鲜味,口感也像起司片般的柔嫩。

像其它特色小吃如炸花椰菜、干煎干贝还有美味的薄披萨都是初访必吃的餐点。桌间距离充裕,跟朋友闲聊时不用怕受到干扰,因为整个都是热络的氛围。

bacarola-007

BACARO L.A.

2308 S Uni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7
(213) 748-7205
www.bacarola.com

Price: $11 ~ $30
Hours: Sun-Wed 5 pm – 10 pm
Thu-Sat 5 pm – 11 pm
Sunday Brunch 10:30 am – 2:30 pm

.

撰文&摄影/IRISH       编辑/007      美编/Melani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