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Zo 米其林星加持的美味饗宴 極盡品味和風之美

| October 17, 2014

sushizo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壽司

Sushi Zo

9824 National Blvd.,Los Angeles, CA 90034

sushi-zo009

Sushi Zo 在沒有華麗裝潢的基礎下,只依靠新鮮的食材,細膩專業的手法和一絲不苟的態度贏得了2009年米其林一星的肯定,也給想要吃傳統壽司食客們提供了絕佳位置。店內環境樸實無華,只有圍繞 sushi bar 的一排座位與零星的幾張桌子,然而坐在sushi bar不僅可以品嘗傳統壽司的滋味還可以一邊欣賞傳承自日本的專業手藝。店內沒有菜單,只有 Omakase 供顧客享用,主廚根據當日的新鮮食材來定制料理 的花樣和順序。

不同於普通的壽司店,Sushi Zo 自家釀制的醬油各種精心搭配的調味元素是決定壽司美味的關鍵,從特制的日本柚子醬清新的檸檬汁,小到海鹽,蔥花,姜末,甚至是新鮮的山葵都與海鮮本身完美的契合。

sushi-zo005

↑ Golden Eye Snapper

sushi-zo011

↑ Toro

sushi-zo003

↑ Baby Abalone

首先用刺身系列來打開你的味蕾,從新鮮小巧的生蠔,肉質嫩滑細膩的金槍魚腹肉到讓人大呼爽脆的 Baby Abalone ,以及肥美細滑的花枝海膽無不讓人驚艷!


接下來的手握壽司更是高潮迭起,所有的壽司都是按照日本標准尺寸捏制,小巧精致,剛好一口一個。

sushi-zo002

↑ Amber Jack 金銀剔透且肉質Q彈的琥珀魚

sushi-zo004

↑ Cod 入口滑嫩的 Cod 因為新鮮的山葵醬和海藻絲的加入在口感上更上一層樓。

sushi-zo010

↑ Swedish Shrimp 彈脆十足的甜蝦更是讓人迷醉不已

sushi-zo001

sushi-zo00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